你的位置:主页 > 百科知识 > 济南公租房申请条件

济南公租房申请条件


 

 

       济南公租房申请条件

 

 

 

 

 

        济南公租房申请条件(一)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预登记资格

1、申请家庭标准:本市市内六区和高新区常住居民户口(仍保留承包地、宅基地的除外)、家庭成员在市级(含)以下单位就业或自主择业(含无业)的家庭,单身的需年满40周岁;

2、收入标准:家庭成员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2.5万元(含);

3、家庭住房困难标准:人均住房建筑面积8平方米(含)以下;年满40周岁的单身住房困难标准为无房。

以下住房认定为家庭现有住房:(1)私有住房;(2)承租的公有住房;(3)单独居住直系亲属(父母或子女)住房(私房或承租的公房);(4)原有住房转移或享受货币拆迁未满五年的;(5)无法证明不属于申请家庭的现住房。

已购买经济适用住房、享受43平方米拆迁保障及已承租廉租住房的家庭不予预登记。

济南公租房申请条件(二)单身职工预登记资格

1、市级(含)以下单位的正式职工或与单位签定1年(含)以上劳动(聘用)合同;

2、在本市市区无住房。

【上一篇:济南公租房申请受理点 【下一篇:济南公租房申请流程

怀孕手册

育儿宝典

营养攻略

早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