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主页 > 百科知识 > 天津公租房申请条件

天津公租房申请条件


 天津市公租房申请条件与程序是怎样的?天津市申请公租房的条件有哪些?需要哪些材料?具体内容请看本文介绍:

 

 天津公租房申请条件


 

 

  天津公租房申请条件()具有本市市内六区、环城四区非农业户籍,取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廉租住房租房补贴和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以下简称三种补贴”)资格且尚未租赁住房的家庭可以申请。已领取廉租住房租房补贴或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且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未到期的家庭不得申请。

 

  天津公租房申请条件()具有本市市内六区、环城四区非农业户籍,上年人均年收入3万元()以下、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2平方米()以下且尚未享受其他住房保障政策的家庭可以申请,包括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单人户。

  天津公租房申请条件()经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类型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包括外地来津工作的无房人员。

 

【上一篇:广州公租房申请受理点 【下一篇:天津公租房申请流程

怀孕手册

育儿宝典

营养攻略

早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