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主页 > 百科知识 >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地址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地址


 9月1日上午,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在苏州河畔上海邮政大楼内开业,这是全国唯一一家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倡议设立的邮币卡电子交易办事平台。中心定位于邮币卡市场的办事者而非治理者,目标是建设一个权威、安全、便捷的交易平台。

  据统计,全国现有线下邮币卡交易市场62个,网络市场21个,从业人员5854人,年交易额约为200亿至250亿元。其中,仅北京和上海两地实体市场日均交易额就达5000万元以上。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地址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的成立,将有效整合线下资源与线上优势,促进邮币卡市场的整体振兴和繁荣。

  交易中心“四大创新”——交易融合现货挂牌交易、现货竞价交易、现货订单交易和现货托管交易4种交易模式;

  规则成立“一个办法、四个规则、十二项细则”,各种交易行为有规可循;

  鉴评中心自建鉴评团队、鉴评专家委员会、第三方权威评级机构三位一体,实行所有交易藏品先入库后交易的模式;

  生态整合保藏者、投资者、鉴评机构、仓储机构、物流企业、交易场所、结算机构、信息供给商及媒体,打造全新保藏投资文化。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北苏州路258号
电话:021-66078201 021-66075170
传真:021-66075170
邮编:200085
邮箱:marketing@shscce.com

 

 

 

 

  

   

 

【上一篇:猴票最新价格 【下一篇:爱国三大表示

怀孕手册

育儿宝典

营养攻略

早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