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主页 > 婆媳关系 > 春节是回娘家还是回婆家呢

春节是回娘家还是回婆家呢


 除夕这一天是要到家里跟家人团圆的,自然就会有这样一话题,今年春节是回娘家呢还是回婆家。因为现在远嫁的人渐渐多了起来,而80年这一代好多都是独一代,那么就会引发春节倒底该回谁家的这个问题?大家都是如何看的呢?
最近在很多育儿论坛中都会看到关于这样的话题,以前因为回娘家还是回婆家的这个问题,而导致夫妻双方分崩离西的事情,或者是大打出手,因为这件事情伤感情不值得吧,其实我觉得倒是大可不必,在这个回家问题上是可以商量的,我觉得有以下几种方案:
第一种:夫妻双方可以商量今年回娘家,明年回男方家。
第二种:可以把双方父母接到自己的所在地过个团圆年。
第三种:还可以跟着双方父母到外旅游一番,趁着过年去一些自己和老人都适合的旅游地也是挺不错。
这三种方法不知道够不够,我家今年就采用了第一种方式哦,虽然今年回婆家不能跟父母一起过年,但是过了年后,马上我们就能见面了,因为妈妈要来帮着带孩子。其实这件事情只要大家都商量好,不至发生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毕竟是过年呀,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为春节是回娘家还是回婆家而影响了过年的好心情。

怀孕手册

育儿宝典

营养攻略

早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