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主页 > 投资理财 > 上海邮票市场

上海邮票市场


 上海市邮票交易市场


上海卢工集邮品交换市场(以下简称卢工邮市)是上海卢湾区总工会于一九八三年创办的,现位于上海市局门路600号的卢工体育场内,至今已有十六年的历史。九六年十月,卢工抓住机遇,投资改建,变地摊交易为正规的邮币卡交换市场,首创了具有较大营业规模、较为先进设备装置、较为完善综合治理的卢工邮市模式,卢工已成为国表里知名的邮币卡交换市场。卢工邮市由室内邮市、邮币卡长廊和交易广场三部门组成,占地4000多平方米,共有包房、交易席位近千只,可容纳万人入市,全日制开放。

卢工在邮市二楼设立集邮茶馆和展示厅,并率先建成了集邮图书资料室,创办了《卢工邮报》月刊卢工集邮信息上国际互联网发布。开展了集邮者沙龙、经营者沙龙、邮展、邮识、集藏常识讲座、学术钻研等活动,创立了“邮市以邮文化为基础,邮文化以邮市为依托”的卢工工作特色,办事于大众投资理财、交友、冶情的要求。卢工邮市现为全国邮市联谊会常务联络处。 邮市配置了先进的遥控监视器和110联网的防盗报警系统,电话、传真通讯设备一应俱全。卢工设有客房部、卖品部和餐厅,并提供游泳池、溜冰场等娱乐设施,便利广大爱好者吃住行乐等后勤综合办事。    更多邮票资源、邮票价格查询、集邮知识请访问886邮票网
【上一篇:错版邮票 【下一篇:邮票市场-全国邮票市场大全

怀孕手册

育儿宝典

营养攻略

早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