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主页 > 投资理财 > 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 2014年3月10日正式上线

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 2014年3月10日正式上线


马年伊始,新的一年里在邮币市场如何进行投资与收藏是大家谈论的话题之一。关于北交所马年将推出的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大家都非常关心。为此笔者有采访到了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的郭主任。关于笔者提出的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将于何日上线的问题,郭主任给出了确切的上线时间: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将于2014年3月10日正式上线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交易网址

邮票网站大全

 

笔者:您好,郭主任大家都知道“北交所”这个简称,但是可能对“北交所”并不是特别了解,现在请您介绍一下北交所的基本情况好吗?

郭主任:您好,北京产权交易所(简称“北交所”)是国家级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作为政府或相关社会组织授权的综合性产权交易平台,北交所及下属各专业平台包括:

 

一、中国技术交易所

二、中国林业交易所

三、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

四、北京环境交易所

五、北京矿业交易所

六、北京石油交易所

七、北京黄金交易中心

八、北京房地产交易市场

九、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

十、北京股权交易中心

            

历年交易规模

1.2001年,13.5亿

2.2002年,35.8亿

3.2003年,49.4亿

4.2004年,214.3亿

5.2005年,408.9

6.2006年,528.7亿

7.2007年,643.7亿

8.2008年,940.5亿

9.2009年,1296.18亿

10.2010年,2227.25亿

11.2011年,4535.21亿

12.2012年,9395.16亿

 

笔者:好的,那请问一下,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的目标是什么呢?

郭主任问的好,大家知道北交所2012年总交易额已经达到9395亿,北交所已经有三个年交易额超过千亿的频道,那么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将来争取成为北交所第四个年交易额超千亿的频道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北交所的资金规模和会员规模是我们实现目标的有力保障。

 

笔者:那众所期待的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大约什么时候上线?

郭主任:经过数月的筹备,交易中心工作计划:

2014116日开始申请经纪会员和申请挂牌;

2014210日可以注册会员;

2014220开始产品托管

20142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433日下载客户端;

2014310正式上线。

 

笔者:请问郭主任,成为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的经纪会员有什么要求吗?待遇如何?

郭主任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对经纪会员的要求主要是要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并且有较强的客户开拓能力的公司或个人,同时热爱邮币事业,愿意为中国邮币和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的发展勇于开拓,努力进取对于经纪会员的待遇我们分了三个等级,一,交易额(300万以下)为佣金的35%、二,交易额(300万至1000万)为佣金的45、三,交易额(1000以上)为佣金的55%

 

笔者:众所周知,网上交易是需要流程的,请问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流程是什么呢?:

郭主任:挂牌上市的流程是;

第一步:单一品种有50万以上的可以申请挂牌;

第二步:审核通过;

第三步:申请托管;

第四步:发布托管信息,征集更多托管。

步:总托管金额超过100万的,一般一个月内上市;

 

笔者:邮币有很多种品种,请问邮票挂牌品种的范围有哪些?前期我们挂牌的重点品种有哪些?

郭主任:中国(除台湾)发行的正规邮品,必须是邮票目录有的正规的品种,前期我们挂牌的重点品种有:三轮生肖、书画板块、双联板块、丝绸板块、二轮生肖、编年小型张、编年小本票、部分热门的大版小版和部分精品老票。

 

笔者:那么北交所和汇富高峰是如何分工的呢?

郭主任:北交所负责资金管理、邮币仓储管理和交易系统维护

汇富高峰负责业务管理和市场运营,包括建立专家委员会,选择上市品种,经纪会员管理以及客户管理等。

简单一句话:分工明确,北交所负责“钱财物”管理,汇富高峰负责“业务和市场”管理;

 

笔者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交易佣金是多少?

郭主任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交易佣金为32013531日以前优惠为1.5

 

笔者:请您介绍一下会员的藏品托管北交所安全吗?仓储管理情况又是如何?

郭主任:对于高端商品的托管我们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我们北交所下属的金马甲是做高端商品交易平台的专家,如已经稳定运行几年的钻石交易平台、红酒交易平台、白酒交易平台等,北交所委托的第三方仓储机构拥有先进的安系统与恒温恒湿系统,是经过多家保险公司权威认证的专业第三方仓储机构。同时我们会为每一藏品全额参保,即使万一出现问题我们全额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再有就是考虑到邮币的特殊性,我们选择的第三方仓储机构的消防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有效的避免了对藏品的二次损害,能够为客户的邮币提供安全、稳定、可靠、国际一流水准的专业级别的仓储服务

 

笔者:请简单介绍一下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的交易规则。

郭主任:为了保护广大散户投资者的利益,防止庄家恶意操控,做一个负责任的交易平台,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交易采用T+1交易模式,尽管这种交易模式会比T+0交易模式减少非常大的交易量。另外我们设置涨跌停板(上市首日30%,次日开始10%)

 

笔者: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有关托管有哪些费用?

郭主任:挂牌费鉴定费一共3.6%

 

笔者: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有关托管有什么规定

郭主任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有关托管制度

1、新品种:必须50万以上而且经过审批;

2、已托管的品种:每次托管的总市值必须10万以上,其中任何单一品种市值必须2万以上;

3、托管时间:正常每周一、二,三;周四上午托管数据入系统,下午可以买卖。

 

 

笔者:请介绍一下专家委员会以及职能

郭主任专家委员会职能:
一、对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工作规划、上市品种进行论证、咨询和指导;
二、接受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委托,开展课题研究,提供研究成果;
、加强信息交流,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组织编写有关资料和书籍。

四、对藏品的真伪有最终鉴定权;

 

笔者:注册会员复杂吗?

郭主任:注册会员十分简单,只要在交易系统设定用户名、密码、身份证、通讯信息即可。

 

笔者: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的银证通的银行是那些?

郭主任: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笔者据说明年有好几个地方文交所要上邮币交易平台,你们有信心做的更好吗?为什么?

郭主任绝对有信心,因为:

1、我们是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做交易平台的一般国有的比民营的更严谨、更公平公正公开、更有信赖感;而据我所知,地方文交所大都是民营企业;

2、我们的平台的资金流是近千亿级别的,哪怕将来流入邮币频道一点,将会起很大波浪的;

3、我们做交易所已经多年了已经成熟和专业了,有很强的团队;而地方文交所一般是近两三年刚建立,很多几乎只有牌照而没有实际业务可做;

4、我们公司总部在北京,北京是中国收藏行业的中心,我们坐拥‘地利’之优!

总之,我们是国家队对地方队,我们是专业队对业余队,所以我们很有信心做的更好!

笔者:如果我想申请经纪会员或有好的品种要挂牌怎么联系你们?

郭主任

1单一品种市值在50万以上的可以申请挂牌上市,具体联系部长,

电话18101381217, QQ1367618068;邮箱:13311303558@126.com

2、申请经纪会员的请联系经纪部

一区(华北,港澳台外)

小苏,电话:15600282713QQ2690065638;邮箱:2690065638@QQ.com

二区(华南,华中,

,电话:15822071634QQ2013280448邮箱:51pp888@163.com;

三区(华东、西北)

小刘,电话:13651123969QQ1018986357;邮箱:13651123969@139.com

四区(东北,西南)

小石,电话:18911209002QQ443799798;邮箱: 443799798 @QQ.com

笔者:感谢郭主任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中心取得圆满成功!

郭主任谢谢!以上是我们的初步方案,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做一些调整,到时以正式公告为准,也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从善如流,加以完善,让我们共同努力,把中国的邮币事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感谢大家!


怀孕手册

育儿宝典

营养攻略

早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