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主页 > 投资理财 > 江苏吴中抗癌药无可比拟 最新消息

江苏吴中抗癌药无可比拟 最新消息


一 、江苏吴中研发的 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抗癌药 于2011年2月获药监局批文开展三期临床实验研究工作,预计两年完成。根据2013年上半年披露的收治对照组人数214例,根据新药最低临床数300例计算近期即可完成,与预期两年的时间吻合,去除长假因素由此可以断定2014年3至4月三期临床即可完成,可关注。
二上海临床试验医院有两家其中一家是上海第一人民医院,据了解新药进入二期临床即已确认对病症有效并已在人体使用,而三期临床主要是确认毒副作用、抗药性、广谱性等问题。根据医药系统经验通过三期的概率极大。另外三期通过后还有四期临床实验,但到那时已基本没有悬念了。因为三期通过就可申请新药生产许可证批量生产。
三、药监局副部长陈震今表示今年主要加快国家一类抗癌新药抗肿瘤创新药审评审批工作,所以抗癌药一旦通过三期临床可以迅速得到审批迅速投入批量生产。从江苏吴中近期卖出资产回笼资金来看很可能是为抗癌新药的生产准备必要的资金。
四、从盘面来看主板长期低迷估值偏低已处于估值洼地可长期投资潜伏,江苏吴中经过前次炒作后回落已到投资区域,目前看每股盈利偏低但正因此后市盈利上升空间大爆发性更强,有足够的想象空间。
五、公司基本面来看,流通股5.22亿盘子最适合机构操作,具有一定的流通性适合投机性炒作。另外公司限售股将于2014年12月流通,股数1.0161亿股,通常来说公司基本面会配合限售股上市进一步好转,甚至有惊喜。
终上所述,2014年江苏吴中将有一波上涨且涨幅可观,大家要坚定持股。希望大家多多赚钱。并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马上发财........  


怀孕手册

育儿宝典

营养攻略

早期教育